close
有正妹想去海邊玩,但是不知道要穿哪些衣服去,於是她想了一個辦法在網上po文問大家,讓時尚的網友們給她一個建議,於是就開始了...

準備和朋友去海邊玩,找兩套感覺適合去海邊的衣服,求大家幫我看看哪一套衣服好看...





就沒有其他衣服了嗎?(綠色字體為網友)

▼因為我比較喜歡那條熱褲,所以...那這套呢?



▼這條熱褲可能更適合海邊,但是,我不喜歡露太多肉...



▼換成這樣子搭配一下看看



要不我跟我麻麻再借兩件衣服看看

▼按照你們的建議這樣搭配了一下...



▼這是我自己平時經常穿的,以及麻麻的上衣



▼畫圈的這兩件搭一起看看



▼好像褲子太短了!!!



和想像的不太一樣呢...還有原po請不要嫌棄熱褲,不要怕露太多肉,老了以後會後悔為什麼當初年輕時沒有多露一點,真的換成粉紅色的t恤看看?

▼那就這樣了



好看!

好性感!!

▼謝謝大家,那就這麼定了



原po你是在耍我們嗎??



為什麼到最後不是比基尼?



原PO你是在耍大家玩嗎?XD,不加小外套比較性感點啦。不過說真的看到後面我以為會出現比基尼,結果沒有,傷心 本帖最後由 小雨綿綿 於 2014-6-19 17:43 編輯


來自:娛樂小巴(Mr.8) http://ck101.com/thread-3010967-1-1.html

★☆誠徵 工讀-兼職-正職 想賺錢的女生 時薪900 ☆★

日薪4000~7000 (現領/日領) ((若有急需可先預支))

酒 店上班時間: 下午2點起~凌晨6點。時段 彈性// 暑假打工短期 // 兼職 長期正職 //

台北地區、新竹、高雄、台中鋼琴酒吧/傳播小姐/酒店公關/紓壓按摩

飯局小姐/國外打工/影陪小姐/視訊聊天週領/日領/現領/

歡迎試上 ^^

有關於上班,兼職,酒店,酒店消費有 任何問題? 

小巴(Mr.8)聯絡資訊 歡迎直接來電 電話:0918-506-505

   利用手機 WhatsAppLine 免費諮詢!  直接加我line、app、微信聊會清楚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